焦糖不够甜

本人焦糖不够甜,可以叫我焦糖
喜欢写文,接受任何评论
文章有那兔,ch,aph等
不会写cp文,只有友情向或亲情向

资兔社兔平行世界互穿(15)

本文内容纯纯原创,雷同绝无可能,尽管题材可能相撞

国设女体,那年那兔那些事

含有自设,无cp向

完全架空,两个世界反复横跳

第一次发文,浅试下水,如果有不规范的地方请帮忙指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社兔→资兔 


52

当天下午,几人来到了联五的会议室。 

鹰酱:“人也齐了,说下什么事。” 

兔子:“那就开始一场短暂的会议。” 

兔子:“我家的研究出结果了,我们发现了另一个世界的信息波动,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,我们发现那个世界跟我们的世界相差不大,资源远远超过我们,科技发展却比我们落后一截。” 

鹰酱:“不管怎么说,也是一项重大发现了,所以你是想让我们都出力到那项研究中?” 

兔子:“不,找你们是有另一件事跟你们说。” 

鹰酱:“?” 

兔子:“我们发现那里的时候,那个世界已经跟我们的世界有所联系了。” 

高卢:“你的意思是他们的世界比我们先发现了我们的世界?” 

兔子:“就是这样。” 

高卢:“可你不是说他们的科技比我们落后吗,怎么可能?” 

兔子:“的确,所以还有一种可能,她们通过非科学手段来到了我们世界。” 

约翰:“非科学手段……你在开玩笑吗,她们还能掌握魔法吗?” 

兔子:“她们的确跟我们有所不同,毕竟是另一个世界,发生什么也不奇怪吧。” 

约翰:“好吧,所以说,你其实是想让我们把另一个世界的人找出来,是吗?” 

鹰酱:“我们怎么知道谁是?” 

兔子:“她们身上会不自觉地散发出一种异于常人的气息,就凭这个找喽。” 

约翰:“等下,异于常人的……气息?” 

兔子:“看来你们是都答应下来了,那么等下我让人把能分辨这种气息的东西拿过来。” 


53

会议结束,鹰酱、高卢、约翰依次离开了会议室。 

大毛拉住了正要离开的兔子,低声说了一句,“兔子,是我。” 

兔子拿出了五个红色的吊坠,每个吊坠上都发出了光,“笨蛋大毛,怎么不知道收敛气息,会议上也一言不发的,早就发现你了。” 

大毛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起来,“抱歉,是我疏忽了。” 


资兔→社兔 


54

兔子和约翰品尝了一下各自的茶水,一副享受生活的样子。 

鹰酱/大毛/高卢:“……” 

鹰酱:“看你的样子也不是很着急嘛。” 

兔子:“哪有,毕竟喝茶总能让我放松下来。” 

高卢:“本来想把约翰的下午茶耽误了,但是现在却在约翰家开会?” 

兔子:“嘘,我可没这么打算过,我选择加入。”(毕竟能进约翰家机会难得,当然要好好享受一番了。) 

高卢扶额,“那就别卖关子了,我不是很想浪费我的休息时间。” 

兔子:“好吧,其实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我前不久接收到了来自其他世界的信息波动,那个世界跟我们的世界相差不多,但是科技却比我们这边先进很多。” 

约翰:“另一个世界?” 

鹰酱:“死兔子你没睡醒吧,而且就算有你居然把这种事告诉我们?” 

兔子:“当然是因为需要你们帮忙才会告诉你们。” 

兔子:“我们发现那个世界的时候,那个世界已经跟我们的世界有所联系了,我怀疑有人从那里过来,这种消息对我们来说可是非常不友好啊,毕竟她们比我们发展速度快了不知道多少倍,说不定鹰酱都打不过那人呢。” 

鹰酱:“死兔子你瞧不起谁啊,不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吗,我分分钟找出来给你看啊。” 

兔子:“你知道怎么分辨她们吗?” 

鹰酱:“看到可疑的打一顿然后问她们不就好了。” 

兔子/约翰/高卢/大毛:“……” 

兔子:“好啊,你要是想跟我们几个开战就早去早回。” 

鹰酱:“……那你说怎么办。” 

兔子:“她们跟我们还是有本质上的不同的,就是我们身上的身为意识体的特殊气息。” 

约翰:“既然是跟我们差不多,她们身上也有吧。” 

兔子:“有,但她们不知道如何使用,所以这股气息也从未暴露在外过。” 

约翰:“这样的话的确好分辨多了。” 

鹰酱:“好!我们现在就出发!” 


55

几人离开了约翰家。

兔子和大毛走在一起 。

兔子看着心不在焉的大毛,笑了笑,“所以,我可爱的小熊是想我了吗?” 

大毛愣了一下,“啊,所以你真的是我认识的兔子?” 

兔子:“不然呢?” 

大毛:“你是怎么认出我的?” 

兔子:“认出你很难吗,虽然这里的大毛会不自觉地撒发出这种气息,但是今天绝对是相对收敛了,而且不过才一个月不见,我们是朋友,记得吗?” 

大毛轻笑了一声,“嗯,你说的没错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吧,发现了预言家,刀了刀了

求个小爱心

彩蛋是此次会议的前一天晚上资兔社兔的梦境


—————彩蛋—————

资兔:“我这边算是没再对我起疑了,你那边呢?”

社兔:“没问题。”

资兔:“那好,到时候你就弄出一份假数据。”

社兔:“不用,我有真的数据。”

资兔:“……?啊?”

社兔:“不得不说,你们这边的科技是真的厉害,我就放出一点气息,它一下就锁定了我那边的世界。”

资兔:“???”

社兔:“所以明天的会议能更顺利了。”

资兔:“等下,我没懂,你是怎么让它锁定的?”

社兔:“就是放出气息在探测器那里啊。”

资兔:“…气…息…?”

社兔:“……”

资兔:“……”

社兔:“你们没有这个概念吗?”

资兔:“……所以那是什么东西?”

社兔给资兔解释了一番,并把控制气息的方法教给了她,还好资兔本身就有强大的控制力,并没有用太长时间就学会了。

资兔:“这也太神奇了,这是什么非科学手段。”

社兔:“也不知道你这一个月是怎么不被发现的。”

资兔:“那还不是多亏了我精湛的演技。”

社兔:“不,因为我本身平时就很少使用。”

资兔:“对了,我看你家的科技其实也还算可以,既然你那边已经锁定到了这里,到时候你就向这里发出信号试试,我看能不能接收到。”

社兔:“好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62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