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不够甜

本人焦糖不够甜,可以叫我焦糖
喜欢写文,接受任何评论
文章有那兔,ch,aph等
不会写cp文,只有友情向或亲情向

资兔社兔平行世界互穿(14)

本文内容纯纯原创,雷同绝无可能,尽管题材可能相撞

国设女体,那年那兔那些事

含有自设,无cp向

完全架空,两个世界反复横跳

第一次发文,浅试下水,如果有不规范的地方请帮忙指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时间:一个月后)


社兔→资兔 


48

兔子在五人群中发送了要召开紧急会议的信息。 

鹰酱:「干什么?不要认为我们都像你一样闲啊。」 

兔子:「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们商量。」 

约翰:「兔子啊,不要打扰别人的下午茶时间啊。」 

高卢:「亲爱的,现在可是休息时间啊,你在开玩笑吗?」 

兔子:「……」 

兔子:「如果说这件事关系到赤化蓝星…」 

鹰酱:「???」 

兔子:「关系到提升下午茶的优良体验…」 

约翰:「!!!」 

兔子:「关系到每个假期的完美休闲计划…」 

高卢:「别说了,我已经在路上了!」 

鹰酱:「有这种好事你不早说!」 

约翰:「下午茶必定要完美。」 

兔子:「大毛呢?」 

鹰酱:「你在问我们?」 

兔子:「也是……」 


49

兔子正要私聊大毛,就接到了大毛的电话。

兔子:“大毛,你打来的正好,群里的信息你看到了吗?” 

大毛:“嗯,兔子,我能问下你召开会议做什么吗?” 

兔子: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探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波动,你也知道这项研究很重要,不管是对你们,还是对我。” 

大毛:“……你是要回去了吗?” 

兔子:“……嗯,已经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了。” 

大毛:“也是啊,那么会议我同意。” 

兔子:“谢了,大毛。” 

电话挂断。


资兔→社兔 


50

兔子在五人群中发送了要召开紧急会议的信息。 

鹰酱:「难得一见,你这家伙居然会召开紧急会议?」 

兔子:「你直接说同意不同意。」 

鹰酱:「这会议对我有什么好处,我为什么要同意?」 

兔子:「你来不来无所谓,反正我本来也是只想叫大毛的。」 

鹰酱:「哈?你们又想撇开我!?没可能!」 

兔子:(呵呵) 

高卢:「不,兔子你不能打扰别人的休息时间。」 

兔子:「约翰好像快到下午茶时间了吧?」 

约翰:「?」 

高卢:「亲爱的小兔子,我现在就去准备一下。」 

约翰:「???」 

兔子:「那约翰,你呢?」 

约翰:「……我能带武器吗。」 

约翰:(起了杀心)

兔子:「亲,这个我可是管不到哦。」 

鹰酱:「大毛呢,就算你们提前商量好了也要出来说一下啊。」 


51

兔子向大毛打了电话。 

未接通 。

兔子:(诶?大毛不在吗?) 

兔子再次向大毛打了一通电话。

未接通。

兔子:“?最简单的怎么突然麻烦起来了?是在忙什么吗?” 

兔子决定先等一等,说不定大毛忙完之后就会给自己打回来。

但后来大毛也没有给自己通话,而是直接在群里发了信息,仅有两字,「同意」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赶上了!

这篇没有彩蛋了,快要结束了

帮忙点个赞,推荐一下(✪ω✪)

评论(14)

热度(5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