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不够甜

本人焦糖不够甜,可以叫我焦糖
喜欢写文,接受任何评论
文章有那兔,ch,aph等
不会写cp文,只有友情向或亲情向

资兔社兔平行世界互穿(16)

本文内容纯纯原创,雷同绝无可能,尽管题材可能相撞

国设女体,那年那兔那些事

含有自设,无cp向

完全架空,两个世界反复横跳

第一次发文,浅试下水,如果有不规范的地方请帮忙指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社兔→资兔 


56

兔子:“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 

大毛:“不知道,我一觉醒来就在这了。” 

兔子:“嗯……那是跟我一样的情况呢。” 

大毛抱住兔子,“兔子,你在这边还好吗?” 

兔子:“嗯,虽然一开始有些不自在,不过从另一个我那里了解了不少,已经有点习惯于互抄……互相询问工作事务。” 

大毛:“你们还能对话?” 

兔子:“嗯,她还跟我说了不少你的事,对你的评价倒是很中肯。” 

大毛嘟囔了一下“中肯”二字,“感觉已经想象得出她说了什么了”,(这个家伙,从没跟我说过她还能见到兔子,还假装对现在这边的事一无所知……) 

兔子笑了笑,“话说,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的情况,应该也能见到这边的大毛吧。” 

大毛:“怎么见到?” 

兔子想了一下,“晚上睡着之后会梦到一个一片漆黑的地方,在那里就能见到对方,今天回去试试看。” 

大毛点头应下 。

兔子:“别忘了问下对方工作的事和习惯什么的,不然就像我第一天那样……算了,不说这个,回想起来都是泪啊……” 

大毛: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 


资兔→社兔 


57

兔子:“嗯嗯,原来大毛和我一样呢,一个月不见,我可是很想你哦。” 

大毛笑着回应,“我也是,兔子。” 

兔子:“大毛啊,你跟那边的兔子相处一个月,我很好奇,你更喜欢我还是她呢?” 

大毛一愣,“…说到底,你们都是兔子,是一个人。” 

兔子:“不行,你这样说我会吃醋的。” 

兔子走近大毛,踮起脚跟,对上大毛蓝色的眼睛,好像透过蓝色的眼睛,看到了原本属于她的红色,“你知道吗,这一个月以来,我只有在现在,在你面前,才是最放松的时候。” 

大毛依旧保持着笑容,“这一个月你太累了,等回家后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 

兔子微皱眉,像是闹脾气的孩子一样,“这么说,你还是更喜欢红色的兔子吧。” 

大毛见兔子又是这幅样子,顿时有些紧张,生怕说错了话“不、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 

兔子忍不住笑了起来,又与大毛恢复原来的距离,“噗,跟你开玩笑的,其实我每天都能听到你和那个兔子的状况呢,她亲口跟我说的。” 

大毛:“你怎么……” 

兔子:“我们每天晚上都能在一个奇怪的梦里见到对方,对了,既然你也过来了,说不定能见到那个让人讨厌的大毛呢。” 

大毛低声说:“在梦中见面吗……” 

兔子:“嗯,记得到时候跟她学一下控制气息的方法,别被那些家伙发现了。” 

大毛: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留下小红心


彩蛋是是关于红星和平鸽的(想了下,还是决定区分一下,社兔世界的鸽子叫联合鸽,资兔世界的就是和平鸽)


—————彩蛋—————


已经不知道第几个了。

……“和平”?

和平鸽看着眼前的废墟眼中似是失了神,她有一次冒出这个想法。

(真的有希望维护和平吗?或者说,维护现在的“和平”真的有必要吗?)

会议结束,兔子走到一个小家伙旁边,手搭上了她的肩膀,能明显感觉到对方的身体怔住了。

“嘿,你知道的吧,我可是爱好和平的,不会伤及无辜的,只是,你刚才那番话对我有很大意见啊?”

“我……我只是实话实说!”

“呵呵,别紧张,我可是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的,当然,也包括对我不太好的想法……对了,我家有句话,‘人不犯我我不犯人’,不知道你听过没有,不过现在用在这里正合适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说过,我会尊重每个人的想法,只是你却帮着鹰酱‘控诉’我,这是不是有点过分?”

“你、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家那边好像还有跟我的合作?啊,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想跟你增进一下感情,对了,你说,要是你经济困难了,鹰酱会像你帮她这样帮你吗?”

“不行!我、我……”

“既然这样知道怎么做吗?”

“……我、知道了。”

兔子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嗯,这样不就对了,走吧,早点回家,好好休息。”

和平鸽看着这些,什么也没做,什么也没说,她也什么都不该说,但身后的声音却清晰起来。

“这是和平鸽?她就看着兔子威胁别人吗?”

“你寄希望于她?你在开玩笑吗?”

“也是,她只是上面五个的提线木偶。”

“这世界早就没救了,她不会还以为自己是‘和平的使者’吧?”

“你这么说就不对了,她不是吧‘和平’维护的很好吗?”

……

太多了,这些声音。

“嘘!别说了!”

不知道是谁小声说了这样一句,声音变小了,所有人都闭上了嘴。

再看前面,兔子清澈的蓝眼睛如同千年寒冰,扫视他们每一个人,无形中释放着某种压力。

彻底安静下来之后,兔子又恢复了笑脸,走到和平鸽面前,向她伸出一只手,另一只手背在身后,上身微微前倾,做出绅士邀请小姐一样的动作,语气温和,“请。”

和平鸽愣了愣,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兔子的手上,而后被带出了会议厅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