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不够甜

本人焦糖不够甜,可以叫我焦糖
喜欢写文,接受任何评论
文章有那兔,ch,aph等
不会写cp文,只有友情向或亲情向

资兔社兔平行世界互穿(12)

本文内容纯纯原创,雷同绝无可能,尽管题材可能相撞

国设女体,那年那兔那些事

含有自设无cp向

完全架空,两个世界反复横跳

第一次发文,浅试下水,如果有不规范的地方请帮忙指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以下情节请忽略结局2内容继续观看)


社兔→资兔 


42

兔子没再说什么,只是想着“自己”什么时候能跟大毛坦白,但这些她答应过不能告诉大毛,至少现在不行。 

兔子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她再次看到了桌上的文件。 

(呵。) 

兔子刚刚心如死灰的坐下,就听到了敲门声,于是她又戴上了墨镜。 

“进”(什么鬼,能不能让人好好休息了?) 

进来的还是北棒,“老大?” 

兔子表示很无语,(糟,把她的事忘了!) 

北棒:“老大,你看……” 

兔子似是无所谓的样子,“南棒的事你自己看着办,我不插手。”

北棒:“那我明天……诶?” 

北棒愣了一下,她原本对这件事都不抱有希望了,但是兔子赶她走却又让她第二天再来,北棒已经把这事当成兔子只是一时兴起在玩她,但没想到真的得到了一个准确的答复。

这下可给北棒高兴坏了,“是!老大!我这就去办!” 

北棒直接回到了家中,准备合并南棒的事。 

兔子愣了愣,“……我想,她应该听到我不会插手的话了吧。” 


43

夜里,兔子放下手中的工作,准备好好睡一觉。 

虽然并没有睡好 。

第二天早早起来去到了巴巴羊家,当然,还是戴着墨镜。

巴巴羊见到兔子笑的很开心的模样就跑到了兔子面前,亲切的叫着兔子。

巴巴羊:“兔子,你可算来了,我都准备好了哦。” 

兔子:“听起来很靠谱啊,小巴,那我的今天就交给你了。” 

巴巴羊:“嗯,放心吧,绝对没问题的!那么兔子你打算先休息一下还是现在就出发呢?” 

兔子:“现在就走吧,我很期待小巴为我安排的休息日呢。” 


资兔→社兔 


44

场面一度十分安静。

兔子:“真是,居然被你们发现了。” 

大毛:“……?” 

兔子:“本来想在今年万圣节吓吓你们,结果居然被提前发现了,真是没意思。” 

大毛也立刻反应了过来,“贼鹰你一惊一乍的干什么?不过是万圣节准备,虽然被提前发现了,但是你这幅样子倒是达到预期了。” 

鹰酱:“哈?你们两个真是无聊!无聊至极!” 

兔子:“万圣节不就是这样吗,你那么激动干什么?不会真以为我蓝了吧。” 

鹰酱:“我……我堂堂蓝星第一世界灯塔,怎么可能会犯这种低级错误!” 

兔子:“那就好,可别这时候犯傻了。” 

兔子心中这算是舒坦了,(虽然整不到那只红色的,但是让整一整这边的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) 

兔子走出了房间,大毛趁着三人注意都在兔子身上迅速捡起了美瞳,也跟了上去。 

鹰酱:“Fuck!” 


45

兔子见只有大毛跟了上来,便收起笑脸,一脸严肃的看着大毛。

兔子:“你说,现在怎么办?” 

大毛:“……抱歉,我没想到会变成这样,或许我应该听你的提议的……” 

兔子:“道歉有什么用?” 

大毛沉默了,她不知道该怎么做,一副自责的表情。 

而兔子长叹了一口气,大毛以为兔子会责备自己,但兔子却笑了起来。 

兔子:“哈哈哈……你可真是,一点不像我那边的大毛呢。” 

兔子拿出了另一对红色美瞳,“我带了备用的哦。” 

大毛:“……你耍我?” 

兔子:“这说的什么话,我可是为了以防万一做的准备,毕竟我又不可能预测未来。” 

大毛黑下脸,一双蔚蓝眼睛盯住了兔子。

兔子一看这样的大毛也吓了一跳,(临时起意逗逗她,做得过了吗?),“我这不是救场了吗?” 

随即,大毛笑了起来,兔子也反应了过来,“呵呵,本来觉得你挺可爱的,结果是个狡猾的家伙啊。” 

大毛走在兔子前面,“彼此彼此,谁叫你总一副贼鹰模样。” 

兔子没好气的跟了上去,“我原本就这样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喜欢的朋友点赞一波啊!


彩蛋是资兔在社兔世界的第三天(为了同步时间而理所当然的糊弄一个彩蛋的屑)


—————彩蛋—————

资兔——社兔


“啊……”

兔子表示很累,她不明白为什么那家伙(指社兔)要这么努力工作。

“可恶啊,我在这边玩的挺开心的,为什么要在这里工作啊?而且居然还要我超额完成?开什么玩笑,我就没这么无聊过!而且说不定她自己正在哪里玩呢!”

兔子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:自己从没有这么无聊过,是因为什么?是因为自己会出去搞事啊!

兔子想到这,从办公桌前起身,思考者自己应该干点什么来找点乐趣,突然想起了兔子说的什么“卷王”。

于是,兔子打通了联合鸽的电话

联合鸽:“兔子小姐吗?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兔子:“鸽子啊,我想把南棒和脚盆打沉。”

联合鸽:“诶?不,请等等,能,能告诉我原因吗?”

兔子:“……因为她们害我工作”

联合鸽:“啊???请、请等一下,但是…但是…”

兔子:(噗,果然还是鸽子好玩)

联合鸽调整好状态,“兔子小姐,请您冷静一下,毕竟现在是和平年代,尽管有一些小摩擦也……”

“行了”,兔子打断了联合鸽,“你那套说辞倒是没变,我开玩笑的,好好休息~”

鸽子躺在床上,看了看窗外漆黑的夜晚。

“……???”


——小小彩蛋——

晚上,鹰酱躺在床上,闭眼准备睡觉,又皱眉在想着什么,忽然坐起身来。

“她不是不过万圣节吗,果然是故意耍我吧!这死兔子!”

评论(36)

热度(6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