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不够甜

本人焦糖不够甜,可以叫我焦糖
喜欢写文,接受任何评论
文章有那兔,ch,aph等
不会写cp文,只有友情向或亲情向

资兔社兔平行世界互穿(13)

本文内容纯纯原创,雷同绝无可能,尽管题材可能相撞

国设女体,那年那兔那些事

含有自设,无cp向

完全架空,两个世界反复横跳

第一次发文,浅试下水,如果有不规范的地方请帮忙指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梦境。


46

资兔:“我说,我们不会一直这样下去吧……” 

社兔没有说话,像是在想着什么。 

资兔:“这样下去也不是什么办法啊,迟早要出事,你那边有什么能让我们回去的线索?” 

社兔还是在沉默。 

资兔:“……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 

社兔:“啊?” 

两人对上视线。

社兔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,“呃,抱歉,你刚说什么?” 

资兔用审视的眼光看向社兔,“你那边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 

社兔:“呃,也就是一点点意外。”

资兔见社兔这般样子,一下激动起来,“你不会真把我变红了吧?” 

社兔连忙摆手,“没有没有,是别的事。”

听到否定的答案,资兔松了一口气,“没有就好,所以发生了什么?” 

社兔:“就是,北棒和南棒吵起来了。” 

资兔:“还以为什么呢?她俩哪天不吵?” 

社兔:“这次有点差别,是因为北棒威胁南棒合并……” 

资兔:“……你认真的吗?” 

社兔:“咳,我也没想到会这样,经过前两次让她无功而返,让她自己看着办,她应该能明白我不想管这事,我本以为她会放下这事,结果第二天就去跟南棒见面去说这事了。” 

资兔无奈地扶额,“算了,随便吧。” 

社兔:“就这样不管了?我本来想阻止一下的,但是你要是不想管的话,我就算了。” 

资兔:“能阻止当然要阻止啊!” 

社兔:“啊好好好,你别激动。” 


47

资兔:“算了。先不说她们两个的事了,我们自己的事还没解决呢。” 

社兔:“你有办法了?” 

资兔:“没有。” 

社兔:“那说什么。” 

资兔:“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,自己想办法啊,假设我们两个世界真的是平行世界,那我们就要找到让两个世界相交的办法。” 

社兔:“什么办法?” 

资兔思考着,“……你说有没有可能,不止我们互换了?” 

社兔:“有、可能…吗?” 

资兔:“你应该也知道我那边的世界远超你们这边的科技技术水平,而且实际上一直有在研究平行世界的事,如果说发现了什么也算有依据,到时你就造一份假数据跟她们说你发现了平行世界的信息。” 

社兔:“可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吗?” 

资兔:“把和我们有相同遭遇的人找出来。” 

社兔:“等等,先不说有没有其他人,就算是有,她会有把我们换回来的办法?” 

资兔:“难道你就想这样坐以待毙?万一有能够自由穿越的人呢?” 

社兔:“……好吧,虽然没有什么逻辑,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也不能否认是个办法。” 

资兔:“那就1个月后行动。” 

社兔:“你确定1个月就能消除那些人对我们的怀疑?” 

资兔:“反正也没什么跟她们见面的工作了,就当是一时兴起的游戏,我那边的人大概不会再去在意这件事。” 

社兔回想了一下自己平时里身边的家伙,“虽然我不觉得她们会不在意这几天的事,但是1个月后的话应该也不会再拿这些事说话了……那好,1个月后行动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此文是我开,此坑使你栽,若想从此走,留下双击来


番外是联合鸽们的对话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马上结束了,争取这两天都发出去,注意关注一下后续更新哦


(草率结局)



—————彩蛋—————

和平鸽突然出现在另一个自己身边,“嘿,又见到你了。”

联合鸽:“又是你吗?这几天总能梦到你。”

和平鸽:“你为什么总觉得这是梦呢?说不定这会是我们的世界交融的开始呢?”

联合鸽:“世界的交融?算了吧,我现在就已经很忙了,不过就算我们只能在梦里见面,我也很喜欢跟你聊天呢,这是我的美梦。”

和平鸽:“……那好,跟我说说吧,今天又有什么事发生了?”

联合鸽:“唉,还不是一样的事情,不,可能更严重了……我只是个不到80岁的鸽子,为什么要经历她们的‘技术竞赛’……两次……”

和平鸽:“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?”

联合鸽:“工作真是难上加难……”

和平鸽:“没人会帮你减少些工作吗?”

联合鸽:“帮我?她们不搞事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……”

和平鸽:“也是。”

联合鸽:“不过兔子小姐倒是一直呼吁和平解决,虽然她自己就是这场竞赛的‘主角’之一……”

和平鸽:“是兔子小姐啊……你那边的她居然是这样的人设吗?”

联合鸽:“别只说我了,你呢?”

和平鸽:“我这边啊,还就那样,鹰酱小姐倒是一直在呼吁和平,但是她一做出什么事就会做过头,尽管我已经提醒过她很多次了,你也知道,改是不可能的。”

联合鸽:“如果是鹰酱小姐的话,应该会很有用吧。”

和平鸽:“嗯,的确如此,所以相比你的话,我这边轻松不少呢。”

联合鸽:“……不管你了!我要去工作!”

留下这样一句,一片漆黑的梦境中只剩下和平鸽。

和平鸽:“还可以这样单方面退出的吗?本来还想跟你聊聊……算了,我自己决定就好,希望你能一直把这当成一场美梦吧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