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不够甜

本人焦糖不够甜,可以叫我焦糖
喜欢写文,接受任何评论
文章有那兔,ch,aph等
不会写cp文,只有友情向或亲情向

暂停更新,但是彩蛋

27是个好日子,不仅有雷阵雨,还会返校

(真的会栓Q了)

疫情明明还有一定的风险,但是返校了,手机要交班主任了,所以要暂停更新

真的真的非常抱歉(我是真没想到居然还会返校)(大喊一声:这卫健委!跟他势不两立!)

关注我的人听好,你们的名字我可都记在本上啦!

一个都不许少(•̀へ•́╮)  我回来会挨个核对的!

取关的话改名吧!٩(๑`^´๑)۶


7月1号我还会在回来的!(在学校我会写一些草稿,或者更另一篇文)

总之,希望回来之后还能看到你们呐!(^ω^)


然后是浅浅留一个彩蛋(是资兔社兔第二夜交流)

新文合集已经做好了,就是没有文章,简介倒是有(可能也算预告?)


我发现,我可能真的很爱阴间时间更新,而且就算这个时间也会有人,就很离谱(啊这)

ヾ(*ΦωΦ)ツ




—彩蛋—

(互穿之后的第二晚)

梦境。


社兔:“我说你啊,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,发生什么了?”

资兔:“你还说!今天被大毛坑惨了!”

社兔:“啊?”


资兔把前因后果给社兔说了一遍。

社兔:“噗,哈哈哈哈……”

资兔看着眼前这个红兔子无情的嘲笑,内心满是不爽,“你还笑,你别忘了我们迟早要换回来的,最后这还是你的黑历史!”

听到资兔这般说,社兔的笑脸渐渐消失了,“哈哈,哈…………你说的好像没错。”

资兔:“你那边今天怎么样?”

社兔:“嗯,突然变回了红色眼睛,确实有不少麻烦。”

资兔:“被发现了?”

社兔:“嗯,被大毛看到了。”

资兔:“为什么偏偏是大毛啊!?”

社兔:“我跟她有解释清楚啦,她也暂时会帮我保密。”

资兔:“也是,大毛肯定比这蓝色蠢熊靠谱点。”

社兔:“喂,你这么说大毛我可不同意,大毛明明超靠谱的好吗?”

资兔:“你确定?”

兔子回忆起了之前的一些事,“确定……至少在你觉得她不行的时候?”

资兔:“呵呵。”

社兔:“行了行了,别管这些了,我还有好多工作方面的问题要问你。”

资兔:“你上回没问完?”

社兔:“你上回问完了?”

资兔:“是啊。”

社兔:“我的工作那么少?等等,你不会只是完成了基础工作吧?”

资兔:“你还想怎样?”

社兔:“你这样会被旁边那两个卷王超过的!给我工作啊!”

资兔:“啊???”


……一段时间后。

资兔:(我TM把这当休假,你却让我跟原来一样工作?)

社兔:(可恶啊,这些工作必须要尽早完成!)

评论(32)

热度(3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